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19-06-26 15: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以来,受高温天气的影响,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狠抓落实,标志着该所全面进入迎峰度夏保电状态。

在设备管理方面,该所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认真梳理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在用电高峰期开展设备负荷预测和红外测温工作,全面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为居民生活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加强运行设备监视,密切关注过载设备,逐个列出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治理。迎峰度夏期间加强线路巡视次数,开展“地毯式”线路巡视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设备隐患。对高温大负荷下的树障进行全面清理,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广播等形式,宣传引导用户错峰用电。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和企业用户,解决各类用电问题,提供便捷的电力服务。迎峰度夏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各类抢修物资,确保能够积极应对高温、高负荷等突发抢修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杨建鹏 裴京芳 董立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