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做好夏季施工现场安全

2019-07-01 09: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负荷日趋升高、恶劣天气频发、夏季施工抢修现场多等实际情况,强化施工现场执行力、危险点分析及标准化作业,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月度安全分析会,每周的安全学习为抓手,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让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强化夏季期间的电力设施的保护宣传,确保电力设施不受外力破坏;对重要客户和各变电站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消除隐患;紧紧把好施工管理关,从任务分配到质量管理,从工器具到着装,从施工现场到变电站,坚持从严管控,坚决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中。

同时,该公司加强了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劳动保护规定,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