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19-07-01 09: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至2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县的排涝机站开展了防汛用电专项检查,确保汛期安全用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与水利部门联系,结合往年雄县电网负荷情况和今年雄县天气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及各项应急措施。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管理,提高电网管控能力,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应对连续强降雨的准备工作。在每个排涝机站,该公司技术人员对电气设备设施开展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隐患缺陷下发通知书,由水利局监督整改,以此保障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涉及防汛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调配防汛抢修专用车辆,配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和事故抢修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随时处置突发电力故障,确保及时恢复供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