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夏“组合拳”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为全力以赴保障辖区电力客户迎峰度夏期间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从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制度保障、日常维护及社会宣传等方面入手,打出一套“组合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对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及可能出现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分析预测,修订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需求侧管理,为迎峰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障。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消缺,采取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加强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的监控,增加日巡、夜巡和特巡次数,确保电网主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对施工单位突击式的检查,暴露日常管理漏洞并解决问题。该公司结合以往工作经验,重点针对现场安全措施布置、人员到岗到位、标准化建设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突击检查队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时下达《安全检查整改通知单》,并责令施工队立即整改。突击检查队还将采取“回访式”针对问题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因问题整治不及时、不彻底发生安全质量事件。与此同时,通过走访大客户、宣传、上门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引导企业和居民客户合理避峰错峰,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节电的良好氛围。(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