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个持续 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实际,以“三持续”为基点,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实施文化引领等方面,有效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的有效提升。

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该公司不断推进“三个一”教育方式和雷锋劳模精神的双引领,通过持续更新党建活动室的内容,切实发挥企业展室和廉政教育展室作用的方式,加强员工的先进性教育和发展战略教育,从思想上率先引领,实现了党性修养和党的知识的有效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持续夯实党建基础。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该公司重点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的落实,将党建管理充分融入中心工作中,实现“党建+安全生产”、“党建+营销服务”、“党建+建设管理”等新模式,在工作中让党员潜移默化强党性、攻艰难。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党小组建设,严格党费缴纳和组织生活管理,严肃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并定期进行党员考核展示,将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有效夯实了党建基础。

持续强化文化引领。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性,深化“三亮三比—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党徽闪光—亮业绩比贡献”党员示范岗、责任区、服务队竞赛,从而让党员明确身份,强化责任,并在党员中挖掘典型,以典型的力量感染员工、鼓励员工、引导员工。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文化+”活动,引导员工理解统一企业文化,着力加强员工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有效确保了队伍稳定,助推了公司的顺利开展。(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