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化督导检查 夯实党建基础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所属各个党支部全面开展党建督导检查,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不断夯实党建基础。

为确保对基层单位党建督导工作的深度、广度与力度,该公司此次督导工作由该公司领导分别带队,督导检查从党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情况、工会标准化建设、团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政融合等方面,对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结合工作推进的亮点、特色、不足,参照工作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在周期内督导完成整改,切实形成督导工作的闭环管理。这是该公司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以狠抓基层党组织功能建设为载体,全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搭建党建工作特色载体,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构建与该公司安全生产与优质服务发展相适应的党建工作机制。(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