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方位”用心护航中考保电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辖区中考考点保电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保电和保电准备工作。

在保电实施期间,该公司要求现场保电人员及应急抢修人员全程驻守,应急发电设备、应急抢修物资、车辆全部就位。除事故抢修外,凡涉及保电范围内的变电设备、线路、台变等一律不安排检修。变电运维及调控专业严密监视保电设备运行情况,一旦发现设备缺陷或运行异常,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相关变电站安排全接线、全主变运行方式,恢复保电范围内各变电站少人值班。

为做好中考保电准备工作,该公司提前半个月制定《2019年度中考保电方案》,明确人员配置、职责分工及具体措施,成立综合保电组、电力保障组等7个工作组。对保电范围内的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由公司领导带队,排查考点供电方式、运行状况及应急处置预案,对考点外部线路、设备进行测温,对配电室进行设备检查,全力保障中考用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