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大隐患排查确保供电安全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线路、各台区负责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配电线路和设备自查自改工作。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综合治理,提高供用电设施防护水平。开展农村中低压配电设施隐患治理,重点整治危及人身安全的农村中低压配电设施隐患。对农村低压配电设施、农村居民用户或农村集体产权电力设施、临时用电设施等进行巡视检查,督促用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二是规范建房临时用电管理,提高临时安全用电水平。凡临时用电要求严格执行临时用电业扩报装管理流程,临时性用电必须装设负荷要求的配电箱,箱内配装控制保护电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和计量装置,严把验收送电关,严禁私拉乱接用电设备,用完及时拆除。凡是临时用电客户都签订《低压临时用电安全协议》书。三是大力推广应用农村户保,提高其安装、投运率。开展农村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安装、投运情况调查,摸清现状及存在问题,加强隐患排查,加大户内、外低压配电线路整改力度,提高设备绝缘健康水平。四是加强对农灌设备的隐患排查。针对农灌用电设备管理松散容易出现隐患的实际情况,协助联系村委对农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指导及时对隐患进行处理,保障农灌生产用电安全。(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