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抗旱服务保供电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当前正逢农作物灌溉季节,结合当前干旱少雨天气,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按照属地原则,组织辖区供电所加强对夏季排灌用电的安全管理,配合当前农业生产特点,多举措做好抗旱保电服务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成立抗旱保电抢修服务队,编制保电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分解责任。抢修值班人员随时待命,备足备品备件以及车辆、工具、通信设备等,确保发生故障时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二是加强农灌设备维护管理,重点对农业生产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采取日常巡视和夜间特巡相结合方式,对农配网线路和设备加强隐患排查,及时维护消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强化服务质量,开辟农业排灌用电绿色通道,本着特事特办的则,对农户提出的报装接地特事特办,简化报装流程,缩短施工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做好服务。四是深入田间地头、集市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提醒农户在浇地期间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严禁私拉乱接,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