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发展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新光科技公司,上门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宣讲电价政策,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现场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一行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电费电价政策、用电成本治理等方面知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以及用电成本在企业生产成本中的比例。现场对企业高低压配电设施、高压电机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根据企业生产情况,向客户提出优化生产工艺,规避电机堵转风险,正确操作设备,避免电机跳闸造成事故扩大,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稳定。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期,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夏季降损节能供电方案,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客户经济效益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用电状况。收集企业在用电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做好记录,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带回公司,建立销号制度,及早研究回复。悉心指导企业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同时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诚恳听取、接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党员服务队持续开展走访辖区内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用电过程中的难题,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摸底排查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快速稳定发展。(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