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上半年售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9-07-04 15: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了解到,今年1至6月份,该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19.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37%;综合线损完成3.53%,同比下降1.41个百分点。售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企业管理创新力度,以夯实营销基础为主线,在企业内部管理指标提升方面,不断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严细考核。特别加大对营销、生产、电网建设和财务管理等重点指标的管控,使各项管理指标得到持续提升。在设备运行管理上,不断加大设备维护管理力度,持续开展线路设备缺陷治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营销管理方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业扩报装效率,有效满足全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杨建鹏 裴京芳 张国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