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雷雨天气

2019-07-04 15: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狂风天气,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应对“狂风”给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对居民可靠供电。

狂风来袭,伴随有中雨。对此, 该公司认真开展供电设备特巡,强化责任落实,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变电站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对电缆沟、排水沟等排查消缺,加强了设备检测和防雷工作。加强重点线路的夜巡、特巡,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排除,保障输、变、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根据负荷变化和天气情况,加强应急管理,确保紧急事故得到快速处理;通过工作微信群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强化优质服务工作,着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和应急抢修能力。

同时,该公司强化电力故障报修服务,加强应急抢修队伍建设,所有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全部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全力应对降雨天气,让全县百姓用电无忧。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雨季电网稳定运行相关工作,悄无声息的打响了一场电网保卫战。(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