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走访重点客户送度夏“良方”

2019-07-08 09: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重点客户走访小组来到隆尧县奎山水泥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用电需求,真诚听取企业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为企业送去度夏用电、节能增效“良方”。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重点客户可靠供电,隆尧县公司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成立重点客户走访小组,主动上门服务辖区内的重点大客户,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企业前景规划及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答疑解难、解决问题,并为客户量身制订迎峰度夏供电方案,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客户经济效益。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征求客户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专业角度帮助客户对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协助进行维修、消缺,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是面面俱到!天气这么热,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不但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解决用电问题,还帮我们出点子、提建议,真的非常感谢!”奎山水泥经理说起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此外,该公司走访人员还向客户介绍全县电网当前供用电形势、迎峰度夏要求、保电措施、电网改造等情况,宣传电费电价、业扩报装和安全节约用电常识,指导客户节能降耗,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提高用电效率,改进用电方式,促进效益提升,拉近供用电双方的距离,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截至目前,隆尧公司先后走访重点客户12家,处理安全隐患5处,提供技术服务16项。此举不仅为客户安全用电做好保障,也在炎炎夏日里为用电客户送去了“清凉”。(杜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