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夏季供电安全

2019-07-08 09: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面对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的严峻形势,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各项保电准备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7月3日,公司三思供电所所长薛风民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部署各项工作。

成立了以经理任组长的“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保电方案》,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分工明确,措施落实到位。全面开展“安全性评价”工作,对辖区线路和设备进行“体检”,加强对城区、低洼及靠近河流的线路杆塔、电缆沟道等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组织技术骨干对重要客户、重点单位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并协助用户进行消缺,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加强同政府部门、重点用户的沟通协调,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流动宣传车、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企业用户错峰用电。

同时,进一步完善供电应急服务机制,成立事故抢修小分队,加强值班力量,确保通讯畅通,对有可能出现的紧急用电情况,做到快速响应,即时恢复送电。(刘英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