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迎战高温保夏季安全供电

2019-07-08 10: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16时,唐县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风险预警,最高气温达39℃,局部可达40℃以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并同时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

面对高温天气有可能对电网正常运行带来的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做好高温天气的应对准备。一是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实时关注电网负荷变化,加强重载设备运行监视,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强化对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二是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加强供电设施巡视力度,对变电站、主网线路和配网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治排查出的问题,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三是加强应急抢险管理,对应急物资、备品备件、车辆等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四是开展“迎峰度夏”应急演练,通过迎峰度夏、防止大面积停电以及专项保电应急演练,检验和评价应急预案,完善各类应急管理制度和预案,提高员工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该公司还加强与供区重要客户沟通,及时通报供用电形势,引导企业落实错峰、避峰措施,缓解局部区域供电压力。向城乡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客户科学用电,协同营造高温天气,确保电力安全供应。(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