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安全月里话安全,电网青年进校园

2019-07-10 09: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们,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6月2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派出青年服务队来到了果寨联合小学,进行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知识宣讲。

本次宣讲有多项活动:在教室里,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联手共办安全主题黑板报。这种一起动手、互相促进的方式,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互助意识,还使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安全用电知识。在课堂上,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漫画宣传板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通过“答对奖糖吃”的形式开展互动教育,让孩子们对安全用电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此外,他们还将精心制作的电力安全宣传小画册发放给学生们,让他们可以用自己更喜欢的方式来获取知识。

本次活动围绕本年安全月主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助力大家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陈勇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