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2019-07-10 10: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园区企业新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员进企业”服务活动,现场为企业客户检查检测配电房、高压室、低压室的用电设施设备及其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指出,建议客户尽快整改落实,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和企业生产可靠用电,为企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用党员服务队的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架起党服务电力客户的“连心桥”。

上门服务新光科技只是该公司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以党员服务队建设为抓手,常态化组织服务队分片走访用电企业客户,听取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通过现场调研、检查,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一些用电方面的问题,指导企业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减少电费成本。(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