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9-07-10 10: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7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有力措施,紧急部署,迅速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各单位做好线路设备巡视工作。

根据天气预备信息,该公司制定了方案,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健全各级防汛制度,为防汛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制定详细的防汛方案及汛期电网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确保汛期科学合理调度,万无一失;同时各供电所、运维部成立了以党员服务队员为主的防汛抢险突击队,突击队员分别对所辖变电站的下水道、排洪沟进行清理,保持各变电站排水畅通,对河沟边易冲刷段线路杆塔、拉线基础进行检查加固,防止倒杆倒塔,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建立信息交流,汛情联动机制,第一时间掌握汛情,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