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营商环境建设 助力企业迎峰度夏

2019-07-10 10: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筑牢迎峰度夏安全防线,结合“解决办事难”专项行动,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努力创新管理和服务,建立起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企业“结对子”、“串门子”、“办实事”,在服务企业中真实、准确、全面掌握电力需求状况,早部署、早防范、重落实,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生产电压、节能降耗、设备安全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客户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科学、有序、节约用电,实现与企业客户的互动双赢。

走访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漏电保护器投切、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能够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

此外,该公司还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合理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