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打造“三型一化”供电营业厅

2019-07-10 10: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供电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供电所营业厅布局优化、功能完善工作,编制建设配置标准,试点建设以智能型、市场型、体验型、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特征的“三型一化”供电所营业厅,大力提升“互联网+”营销服务水平,实现了服务全方位、过程全管控的精益化管理,为农村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该公司大力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子办电、交费渠道,实现线上办电、交费等服务功能全覆盖;深化跨界共享服务应用,加快信息采集建设应用,为农业用电提供便捷服务。按照“三型一化”营业厅的要求,该公司优化了营业厅功能设置,规范营业厅形成了班前、营业中、班后三阶段日常工作模式,推动营业厅从传统的单向单一被动服务向双向综合主动服务;细化营业厅服务指标,按照“首问负责、一厅通办”原则,完善综合业务员全过程工作指标和目标,将任务细分到岗、指标明确到人;完善营业厅服务流程,强化“服务即营销”的思维,改变传统的坐等客户、单向服务的被动模式,形成“客户到厅引导—传统业务受理—新渠道推介—新业务体验邀请—客户线上引流”的服务流程。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三型一化”营业厅建设,拓宽受理和直接办理业务范围,融合业务咨询、受理、交费、“互联网+”新渠道体验、综合能源服务等职能,让客户根据业务需求和自身兴趣选择,充分体验“互联网+”营销服务的供电服务新模式。(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