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 助力企业安全度夏峰

2019-07-10 10: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夏季,气温持续攀升,为保障大客户迎峰度夏期间可靠用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夏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电力负荷需求、节能降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重要客户及时完善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主动为企业当好“电保姆”。

该公司在走访中提醒企业,夏季用电高峰期,应多用谷电,少用峰电。企业客户采纳这项优化方案后,合理调整生产工艺和班次,把耗电量大的工序前移或置后,利用低谷电时组织强负荷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益。并从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尽量考虑大客户的生产用电需求,加大线路设备巡查力度,减少停电时间,实现供电企业和电力客户和谐共赢。该公司走访人员还为企业“把脉问诊”,从电力设施、运维管理、安全风险等方面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全力把客户的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安排人员密切监控配网负荷变化,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并建立迎峰度夏应急值班制度,保电人员24小时值班,提前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有效应对。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电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积极宣传国家的电价、电费政策,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协助企业制定节约用电方案,引导客户避峰用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