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五加强”确保高温有序供电

2019-07-10 10: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有序供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实施“五加强”措施,力求调度工作细致严密。

一是加强电网运行分析,科学预测用电负荷。及时发现重载线路及可能过载设备,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并加强电网潮流分析,确保负荷合理分配。力求做到合理调度,保证可靠供电。二是加强继电保护及安全稳定装置运行管理。严防“三误”,保证桃城电网全方式、全保护运行,确保电网紧急情况下负荷控制措施合理有效。三是加强过渡方式、检修方式、特殊方式下的安全风险分析和电网应急处置预案管理,及时优化调整运行方式和控制策略。四是加强对重要变电站的通信通道及自动化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通道畅通和自动化信息正确。五是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严肃调度纪律,合理安排负荷高峰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制定特殊方式的安全风险分析和电网应急处置预案,及时优化调整运行方式和控制策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有序用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