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28个台区低压改造任务

2019-07-10 10: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 10余名施工队员,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长古城乡东南京1455台低压改造任务,解决了该村部分村民低电压难题。自6月份以来,该公司已完成了28个台区的低电压改造工作,受益村民达3.7万余人。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客户用电量几年来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部分农村电网出现了“小马拉大车”现象,农村“低电压”问题已严重影响到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特别是今夏气温持续升高,全县最大供电负荷达25.67万千瓦。为了保障供电辖区内电网安全运行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首先组织人员对所辖变压器的容量、运行负荷状况、用户用电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将排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上报供电所存档,以便掌握低电压分布情况。同时,通过走访各低电压台区,重点了解各台区所涉及的低电压户数,对低电压受条件限制不能临时解决的部分用户做好解释工作,对已经进行农网工程项目储备的低电压台区,积极向上级申报,争取尽早落实农网工程项目。在低压改造工作中,该公司按照“短半径、小容量、多布点”原则,对供电线路长、末端电压低的村庄增加台区布点,加装台变和箱变,缩小供电半径。对超负荷变压器及时进行更换,增大变压器容量,彻底消除线径细、卡脖子、迂回供电供电现象。

为尽早完成台区低压改造任务,让农村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现场,发扬唐电铁军精神,经过多部门通力合作和紧张施工,农村部分台区低电压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