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19-07-11 16: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先后对河南、田家庄等多个村的10千伏线路的绝缘线进行更换,确保居民夏季用电无忧,这也是该公司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的一项举措。

随着盛夏的到来,用电量也在逐渐增大,能否保证用电高峰期电量安全可靠供应,成为当前群众关心的话题。为扎实推进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针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特点,加强电网设备检修和维护,提高设备抵御恶劣天气、外破坏力和承受大负荷的能力;加大了负荷控制力度,加强负荷监控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在规定范围内通过主变增容、负荷转移、变电站改造等有效措施,有效避免主变过载,确保设备安全;做好事故预想,制定严密的电网事故预案,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生产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了线路巡视,采取拉网式排查,积极做好输电线路防雷、防风偏、防交叉跨越放电、防树害、防外力破坏、防山体滑坡等工作。依靠各级地方政府,组织沿线村民护线员,及时制止威胁线路运行的各类违章行为,对通道内的树障进行及时清理,确保唐县电网的安全运行。

此外,该公司200余名电力员工冒着酷署,忙碌在迎峰度夏保供电第一线,努力践行“你用点,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炎热的夏季进行施工作业,用自己的辛劳的汗水,换来千家万户的清凉。(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