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走访山区村提高村民满意度

2019-07-12 16: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电力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雷雨大风过后,你们主动上门与我们沟通,了解我们的用电设备安全情况,及时帮我们排查隐患,让我们由衷感动。”7月6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供电所人员走访了定点扶贫河北村村干部,该村干部激动地说道。

7月5日,唐县山区遭受雷雨大风天气,部分山村受到不同程度的灾情,这给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或大或小的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做好受灾线路抢修的同时,组织辖区供电所人员主动走访受灾停电的部分村,详细了解受灾情况,进村入户排查用电隐患。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就夏季高温用电电压质量、包片电工服务态度、抄表缴费、故障抢修及农网改造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村民的相关情况,及时掌握村民用电需求,还着重向村民介绍了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情况和有序用电方案等。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农村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与农民群众之间的交流。对电力服务存在的不足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不断完善供电服务,提升村民满意度加固了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