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顺利度夏

2019-07-16 09: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雄县地区持续高温,雄县电网负荷也在节节攀升。为防范高温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影响,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采取措施应对高温天气,全力以赴保障电网顺利度夏。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周密部署,全力应对高温酷暑天气。他们加强了对变电站设备和线路的运行监控,对重要线路开展特巡、夜巡,对发现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进行修剪和砍伐,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线路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负荷实测和红外测温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关注负荷变化情况,适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安排设备检修和施工,尽量将施工和设备检修时间安排在用电低谷时段,做好防护工作防止人员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还做好了反事故演习,保证抢修车辆和抢修工器具完备、人员充足、材料齐全,以防在发生停电事故后能迅速投入抢修,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舒心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