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反窃电工作

2019-07-16 09:4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多个居民小区进行了反窃电突击检查,现场查处1起窃电案件,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随着夏季高温来临,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有效打击控制窃电行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反窃电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秩序。在反窃电工作中,该公司采取重点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线损偏高的台区、电量起伏较大的专变用户和居民客户、高耗能企业、娱乐餐饮和宾馆、网吧、商业用户等场所开展反窃电、反违约用电专项检查,对外挂线、改动电表接线等多种窃电手法进行严格检查,以检查到位、停电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的反窃电闭环管理,查处各类违约用电和窃电行为。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联动协同机制,为反窃电工作提供执法保障,着力维护夏季用电高峰期间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截至目前,该公司查处窃电19户、违约用电19户,挽回经济损失19.82万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