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夏季安全用电知识送到家

2019-07-16 09:4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开空调、电扇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不要长时间开启,外出的时候要记得关掉电源。”7月1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来到西赤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居民安全用电常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不发生触电事故。

夏季是触电高发的季节。为了确保农村广大留守人员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画册,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以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在宣传安全用电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推荐“电e宝”、掌上电力等新型缴费方式,并现场解答用电咨询,现场无法解决的用电问题登记造册,详细询问村民居住地点和联系方式,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及时排查农户用电线路、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该公司累计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5000多册、宣传漫画2000多张;为群众更换插座40多个、消除安全隐患37处、解决用电难题30个,有力确保农村用电户安全用电,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