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汛期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2019-07-17 17: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汛期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汛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夏季雷雨天气行车安全,7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汛期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据悉,该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学习近年来发生在汛期阶段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驾驶员要握好手中方向盘,时刻紧绷安全弦。并由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为驾驶员讲解夏季车辆的维护及应急修理、车辆出行前的隐患排查、雷雨天气车辆行驶的常见问题等。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驾驶员要高度重视汛期行车安全,遵守交通安全规章制度,每次出车必须填写出车记录,严禁公车私用和私车公用,出车前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状况,认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隐匿的危险点,必须立即上报并及时解决,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体驾驶员对汛期期间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全体驾驶员安全意识,规范了车辆检查流程,树立了良好的行车习惯,为汛期安全用车打下了坚实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