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综合能源服务

2019-07-23 10:5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综合能源服务工作,该公司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障了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截至7月19日,该公司电管家代维服务合同已经签订23家,签订合同金额合计57.25万元。超额完成了市公司下达的16家拓展指标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综合能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推广和落实综合能源服务工作。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综合能源管理工作专项会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将公司综合能源营业指标细化分解到各供电所,纳入考核,做到奖惩分明。针对宁晋县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特点,通过积极宣传综合能源服务政策,找准突破点,强力推进综合能源相关业务。从电管家、综合能源管理、设备销售、充电站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办公居住聚集区供冷供热等方面着手,主要领导、主管副经理带领相关人员,采取上门拜访、联席座谈等形式开展工作。先后深入到晶龙集团、宁纺集团、盐化工园区等大型企业主动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宣传相关业务内容,全力推进此项业务的开展。

该公司营销部主任说:“综合能源服务推广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新兴业务,我们深刻意识到综合能源管理工作是公司营业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成为电力公司盈利的‘第二战场’。没有现成的模式可以借鉴,我们只能边学习边研究,开展好此项工作。”(杨建鹏 陈士钊 宋慎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