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2019-08-02 10: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上来,持续开展“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瞄准短板,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确保施工安全和电网平稳运行。严格执行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引导企业错峰用电,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加快电网重点项目建设,有效缓解供电压力,满足市县重点项目用电急需。加速泛在物联网互联互通,提高线上办电率和缴费率,提升“获得电力”指数。大力做好服务水平提升和投诉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同期线损治理,消灭线损率在20%以上的超高损台区。积极做好配网双降工作,力促关键指标不断升级晋位。(裴京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