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雨后巡查山区线路除隐患

2019-08-02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傍晚,唐县出现强降雨天气,为防止恶劣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阻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山区输电线路重要地点进行巡查,对易滑坡地段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及时消除恶劣天气对高低压线路带来的不良影响。

近期唐县降雨充沛,为防止降雨对处于山间杆基、拉线冲刷而造成的不良后果,降雨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巡查,检查所辖线路易滑坡地段的杆塔是否有倾斜、下沉现象,拉线基础埋深是否符合要求等,对发现的缺陷进行加固,对线路通道内危及安全运行的树障进行砍伐或修剪,并对防雷、避雷设施及线路有无雷击痕迹进行检查,确保巡查整治不留死角。

据悉,本次巡查共紧固拉线100余根,夯实杆塔基础28处,砍伐或修剪超高树木136棵,更换避雷器2个,保障了唐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