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抢修服务回访活动

2019-08-02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员工,请问您对近期抢修服务工作满意吗?您对供电服务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7月3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开展抢修服务回访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故障抢修工作质量,全面、准确地掌握客户对电力抢修服务工作满意度,针对迎峰度夏期间高温大负荷及恶劣天气导致故障停电多等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抢修服务回访活动。回访工作主要从践行抢修人员到达故障现场的时限要求、供电抢修服务质量、服务态度三方面着手,对客户报修后的抢修服务进行全程跟踪和监督。通过现场发放客户抢修满意度调查表,倾听客户对抢修人员服务态度评价,将客户“不满意”评价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根据回访结果和意见征集情况,主动改进和完善服务监督机制,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该公司针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将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检查,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同时主动与客户进行积极沟通,征询客户在抢修服务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真正将供电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作到位,真正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上。(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