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农村夏季用电“零距离”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高温高湿天气持续,是各类安全用电隐患的多发期。为保障辖区各乡村安全可靠用电,我们把服务农村安全用电作为“电力进万家”活动的重点,以供电所为单位,分组上门,为农村夏季安全用电提供“零距离”服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该公司结合往年夏季负荷特点和用电需求开展负荷实测,对重载台区进行“体检”,全力排查变压器油位是否正常、控制箱漏电总保护及低压进出线电缆是否损坏,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加大家用漏电保护器、空调等家用电器安全检查力度,防止出现私拉乱接、漏电保护器失灵损坏等现象,对临时用电客户开启“绿色通道”,优化报装手续;加强安全用电宣传,通过微信、短信、宣传车、宣传明白纸等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对各配电变压器负荷进行分析,通过新增布点和实施变压器增容等工作,尽可能避免出现变压器过载现象,为夏季安全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到目前,该公司已组织进家庭3965户、进村庄56个、发放安全明白纸9000多份,解决实际用电问题25个,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交口称赞。(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