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夏季营销大普查 强化降损再增效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高损台区治理,实现降损增效和稳定供用电秩序工作目标,7月2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夏季营销大普查活动。 

此次大普查充分利用SG186营销应用系统、采集应用系统、一体化线损平台筛选问题数据,定位现场检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上午和晚上时间段行动。通过186、采集和线损管理平台筛选异常用户清单,重点对电量波动户、零点量户、提比户、棚户、养殖户、加工厂、超市等用电场所的电价执行情况、封印管理情况、计量装置管理情况以及超容、窃电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活动中共查处用电类别执行错误2户、提比客户超容使用11户,处理计量装置故障6户,有效地震摄了违约用电行为,减少高损台区数量,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