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做到家”

2019-08-07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用空调要使用合格、专用的空调插座,独立电源线,不可用湿手操作电器开关!家用电器使用后,在关闭电器开关的同时还应拔掉电源插头,因为夏季雷电居多,这样既能有效避免电器遭受雷击损毁,也能节约电能损耗,减少电费支出,这样对您的用电安全才有保障!”7月3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把夏季安全用电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 

入伏以来,持续的“烧烤”天气考验着人们的耐心,家用空调、电扇也纷纷坚守自己的岗位,加班加点地投入到降温消暑工作中,客户用电负荷不断飙升。为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用电氛围,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居和居民家中,为客户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客户夏季安全用电送上“安全包”。宣传活动中,服务人员帮助客户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

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开展夏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的同时,向客户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并向客户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及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把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做到家”,让客户在炎炎夏日之中享受凉爽的同时,更享受到了供电安全、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