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汛期值班管理

2019-08-07 16: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对该公司各部门、供电所的值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加强度夏值班纪律,这也是该公司严格防汛期间值班纪律的具体措施之一。 

针对今年汛期来得早,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强度强、极端性突出等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各相关部室、供电所值班值守工作的检查力度,防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每一天轮流开展电话查岗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值班电话抽查,并要求值班人员逐一现场接听电话,对未能当场接听电话的值班人员,要求必须在十分钟内用值班电话将电话回复过来。运检部、调控中心、供电所将每一天,每一次电话查岗结果记录在案,对未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的单位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加强考核,并持续加大电话抽查力度,检查其整改效果,促进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值班信息报送机制。严格落实紧急情况重大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对于突发情况,明确上报时间、范围、内容、方式等,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情况,确保公司领导及时掌握全公司电网运行情况,确保安全生产等信息畅通。

从突击检查情况来看,该公司干部员工严格按照防汛期间值班工作要求,认真履责,为防汛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保证了值班工作质量,保障了队伍在应急突发事件面前能拉得出、打得响。(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