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保障夏季施工安全

2019-08-08 09: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牢固树立‘我要安全’的工作理念,杜绝违章行为,保障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8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罗庄供电所党务工作者前往赵家庄1156配电台区施工现场参加主题安全日活动,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升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进入夏季,各类项目建设迎来施工高峰期,安全生产压力随即增大,为了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行党建+安全工作模式,注重做好党建与安全生产的结合文章,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安全生产优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该公司将党支部建在生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讲安全、不违章、查违章,全面提升基层一线安全生产意识。在各个施工现场,一线党员带头签署“三无”承诺书,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率先作为、示范带动作用,带动身边群众不违章、反违章,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同时,组织一线员工认真学习上级安全文件精神及事故通报,吸取教训,让安全氛围在每一线员工身边“扩散”,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维护安全、人人遵守安全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深入施工一线与员工密切交流沟通,及时解决思想问题,纠正影响安全生产的不良倾向。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并消除影响公司安全生产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