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奋力抢修保障城区供电

2019-08-08 09: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点12分方舟小区、枣园村恢复送电,20点23分雅致丽都、邮政局小区恢复送电……”8月6日夜晚,一条条信息从调控中心传出,至22点城区10千伏518线路故障区域全部恢复送电。

5月6日16点零8分,高温大负荷导致10千伏东环中路上东9号分支箱电缆故障。因此条线路供电面积大、涉及居民小区多,尽快恢复送电是当务之急。找到故障点后,仁厚镇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即投入到了电缆故障抢修中。他们冒着高温天气,经过6个小时的抢修,故障抢修完毕,经测试合格后恢复了供电,并对该线路所带区域设施进行了检查,及时保障了群众用电。

据悉,受高温天气影响,空调制冷用电大幅增长,唐县城区供电负荷不断攀升,为应对高温大负荷天气,确保城区供电,该公司加强线路设备运行维护,对重要输电线路和通道、变电站及周边环境以及低压配电设备进行专业巡检,并完善细化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人员、物资、车辆准备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应对。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全力迎战负荷高峰,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城区居民用电需求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