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快速抢修折断电杆

2019-08-08 09: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21点34分,唐县遭遇雷雨大风天气,都亭乡宗高和村内016号电杆被附近一棵杨树砸断,致使村内80余户村民家中停电。

接到电话,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所长张慧立即安排人员赶到现场抢修。事故现场,树斜躺在10米电杆上,电杆中间部位折断,情况紧急,抢修队员们迅速将故障点进行了隔离。

由于事发地村道狭窄,加上雨后路面湿滑,抢修工作难度大,稍有不慎就会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经过现场仔细勘察后,抢修队员们最终确定了稳妥的方案,在做好了安全防护措施后,开始拆除现场危杆及杆上的横担和导线。

先用吊车对断杆做好支撑,然后小心地拆除电杆上的导线,经过大家的紧密配合,1个半小时以后终于将断杆和导线成功拆除。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组织抢修材料,在吊车的配合下,立杆、放线、安装金具等。

经过近3个小时的抢修,成功排除险情,安装了新电杆并恢复供电,看到村民们的电灯亮起,抢修人员才收拾工具撤离现场,围观群众发出由衷的赞叹声。(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