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及线路周边绿植藤蔓清理工作

2019-08-12 15: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下雨量大,正是杂草、藤蔓类植物疯长的季节,和农网设备缠绕在一起,很容易引起漏电或短路。把它们清理干净,帮咱们的台区和线路美美容,用电安全方面也更放心啊!”8月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黄红恩在布置巡线消缺工作时对本所员工说道。

为杜绝台区藤蔓及杂草缠爬到变压器及线路引起故障停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各供电所集中开展台区及线路周边绿植藤蔓清理工作。在清理工作中,各供电所运维人员克服种种困扰,穿行在树木、杂草中间,露水浸湿了衣物。巡查中,对台区及线路周边绿植藤蔓隐患逐一排查巡视,对于影响线路正常运行需要进行清理的地点,提前与用户做好沟通工作,就靠近电力设施的杂草、藤蔓、树障对电网运行带来的危害及危险性进行讲述,用户都表示理解和支持,然后再做清理或砍伐处理,以保证台区及线路的运行安全。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对44条10千伏线路和568个台区的清理工作,有效确保了配电台区及供电线路的运行安全,为高温大负荷下的客户用电提供了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