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集中器安装调试工作

2019-08-12 15: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安装调试南伏城6044台区、赵家庄1156台区集中器,并认真核对集中器安装信息和上线的运行情况。

为深化智能表的推广应用工作,实现台区电能表计的集中抄核,规范台区线损的真实、准确性,为台区线损达标和用电智能化做铺垫,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上级安排部署,组织供电所人员全面开展台区的集中器安装调试工作。为确保任务的高效完成,该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到公司参加培训,熟悉掌握在现场调试安装集中器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目前已完成供电所管辖范围内的89个台区集中器的安装调试工作,同时完成了营销系统内采集终端的安装、调试、归档工作,对已安装的集中器设备运行管理及日常数据进行监控,确保了智能电能的安装率、采集率等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

集中器的安装对于各台区抄表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工作时间,为整体提升供电所的标准化管理水平创造了有利的条件。(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