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配变增容改造确保百姓清凉度夏

2019-08-12 15: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加紧对白沙2784台区、田辛庄7937台区的配变进行增容改造,解决2个台区重载问题,全力满足辖区2个村的1400余户用电需求。

进入伏天以来,唐县气温高达38摄氏度,高温大负荷造成部分配变存在容量不足、低压电缆线路老化、供电半径过长、低电压等问题。为了有效解决配变存在“小马拉大车”、设备“负重”运行、供电“卡脖子”等用电问题,杜绝设备带“病”上岗,提高电网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调研、统筹规划、科学部署,组织供电所对供电区域用电状况进行普查;充分利用配电负荷监控系统,分析重载负荷原因,并按照“一台区一方案”的原则进行处理。同时,对居民用户多、临近超容的低压台区,采取增加配变容量的方式解决。对末端电压低、供电半径大的低压台区,则采用增加台区的方式给予解决。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增容布点57个台区,增容改造74个台区。随着工程进度有序推进,有效地提高了配电线路及设备安全运行水平,降低了线路故障跳闸及配电变压器重过载现象,电网供电能力大大提高。(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