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供电可靠

2019-08-12 15: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一场强降雨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王天旭带人及时修复了10千伏515线路苑家会分支线路故障,保障了山区村民的正常用电。这是该公司自入夏以来,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供电可靠的一个缩影。

8月份以来,连续的降雨天气,致使唐县电网面临严峻的考验。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负荷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大电网运行监控力度,坚决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加强设备的巡检维护管理,重点防范暴雨大风雷击引发线路和设备异常中断等现象发生。根据山区人民的用电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对山区各村的配电室、室外配电设施、变压器和用电表计等进行全面检查,安排专人主动上门走访服务,对村民家中的用电设备、入户线开展用电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死角。针对老化线路、短路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能现场消缺的当场消缺,对现场不能及时消缺的隐患作好记录,制定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心卡,连心卡上标注所属供电所所长、片区电工联系方式,便于他们遇到用电问题时随时拨打电话,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值班力量,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待命,备品备件齐全,通信保障24小时畅通,确保恶劣天气下出现故障,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排除故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