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阴雨天巡视保障客户用电

2019-08-12 15: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运维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东足里自来水台区表箱子发生着火,立即更换了新电表表箱,保障了村民吃水用电。这是该公司加强阴雨天巡视,保障客户用电的一个缩影。

受冷空气的影响,近期唐县境内出现连续阴雨潮湿天气,为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巡视人员不畏风雨,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了雨天巡视活动。视人员沿着巡查线路逐基杆塔进行仔细查看,对易受洪水冲击地段的杆塔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做好了详细的缺陷汇总记录;对雨水冲击倒伏后离线路较近的树木进行了砍伐,防止树木因风刮造成与线路安全距离不足而引发的跳闸等事故发生;对台区客户用电情况进行住户排查,严防阴雨天造成线路设备潮湿受损停电故障。在线路巡视中,巡视人员对做到发现问题做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全面掌握雨天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把好关,力争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客户用电无虞。

该公司还通过上门宣传、微信群等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下雨天要注意安全用电,并实时与气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有效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