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线路特巡 保电网汛期安全稳定运行

2019-08-12 16: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隆尧区域普有降水,未来几天据气象部门报道雷雨天气居多。为及时发现设备防汛隐患,避免连续强降雨对电网造成影响。8月6日,隆尧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城北线074、刘航线062线路进行特巡,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特巡过程中,该公司要求巡视检查人员必须认真负责,对变电站及线路周围的河沟、防洪排水设备巡视到位,做好记录 ,若发现有异常情况,应按照要求,立即向上级进行汇报,并采取紧急措施,防止险情进一步扩大。将特巡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措施建立档案,作为防汛重点地段进行管理。同时要求防汛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作好值班工作,每天按时填写防汛检查记录,对重点杆号要有记录,确保电网平稳度汛。

据悉,为提高各级生产人员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急快速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该公司还开展了应急演练,制订了防汛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制度,及时准确汇报洪汛信息,保障电网设备汛期安全稳定运行。(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