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特巡“三跨”线路保安全

2019-08-13 16: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天气,开展“三跨”线路特巡活动,并更换上跨高速的10千伏城北523部分导线,成功消除境内架空配电线路跨越高速公路安全隐患。

8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为契机,按照省、市公司“三跨”隐患排查治理要求,积极开展了“三跨”线路特巡工作,确保高温大负荷及恶劣天气下供电线路安全运行。在特巡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携带望远镜、照相机及登杆、登塔设备,对辖区内70余条输电线路开展细致的排查,绘制输电线路“三跨”位置图,对所有“三跨”线路、杆塔、警示牌及隐患点进行拍照存档,并按照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及时消除断线、绝缘子掉串等事故隐患,在保障电网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的同时,杜绝因“三跨”线路故障导致危害电网安全、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为高速、铁路的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细化“三跨”重大反事故措施的各项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三跨”巡查治理工作,将“三跨”区段列入电力设施保护特殊区段,加强巡视和检测,在特殊保电时段及恶劣天气后,增加特巡频次,确保线路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