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不惧风雨抢修忙

2019-08-13 16: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以来,唐县连续出现降雨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不惧困难,顽强拼搏,顶风冒雨、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创先争优好品质,真情服务广大客户的国家电网良好形象。

8月10日9点5分,长古城供电所接到一户村民电话,说是表箱子因漏雨,导致表计受损停电。接到反映后,该所值班人员马浩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当日上午10点47分前冒雨完成了电表箱及表计更换工作,排除低压计量装置隐患,保障了村民安全可靠供电。

8月10日晚间22点58分,位于唐县北部山区的黄石口乡苑家会村内一变压器因天气持续高温,用电量大,加上雷雨大风天气,由10千伏苑家会515线路供电的一处电缆头烧坏,造成停电故障,该公司川里供电所迅速组织十余名工作人员连夜冒雨抢修,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连续奋战3个小时,恢复了送电。

8月11日晚21点零3分,都亭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抢修人员立即准备好抢修的安全工器具和材料,驱车冒雨赶往故障地点。经检查,故障地位于南店头村村内一台变压器漏电保护器烧坏。抢修人员借着微弱的探照灯灯光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此时,天空中的小雨仍然下个不停,抢修人员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抓紧时间抢修,更换了漏电保护器,于21点57分恢复了送电。

据悉,该公司动员所有力量,在加快故障抢修的同时,抢修队员顶风冒雨穿梭在群山峻岭和乡间田野,辛勤开展全线巡查,及时处理故障,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