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红外测温消除隐患

2019-08-1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由于气温的不断升高,线路设备的负荷也急剧攀升,对电网的安全运行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为掌握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运检班工作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工作和负荷测试。在晚上18时至23时用电负荷高峰期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能够直观地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测温时,工作人员一人手拿测温仪,一人认真做着记录,对检测出来发热点和负荷异常,工作人员结合迎峰度夏方案及时进行处理,以保障电力设备的正常工作,提高电网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安全运行。

红外测温“体检”工作在该公司已形成常态化,工作人员结合平时线路设备的巡视和高温期间的特巡而进行此项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掌握了设备运行的第一手基础资料,为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