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突发抢修工作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进入末伏,也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恰逢9号台风利奇马来袭,炎热、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肆虐。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人员、物资及现场安全管控,积极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该公司对库存物资进行了盘点,发现数量不足的物资及时补充,各供电所备品备件发放到位,对于紧急抢修工作开启领料绿色通道,为抢修复电争取时间;为确保现场停电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流畅,该公司建立工作群,所有抢修工作前必须在工作群中进行报备,所有抢修需严格执行派工手续,且在开工前将相关安全作业文本及现场所做安全措施进行拍照上传到工作群。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对上传信息进行监督检查,对报送情况进行点评通报;加强抢修作业现场监督管控,加大反违章处罚整治力度,做到先安全后生产,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广大运维人员正全力以赴奋战在迎峰度夏一线,全力保障盛夏期间设备健康运行,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